2014年12月15日

CWT38活動結束感謝!




好久沒用網誌寫感想了~~
感謝這兩天不畏寒冷來到攤位上購買新刊和送點心小卡的朋友和同好們♡ヾ(=´∀`=)ノシ
把以前畫的與新畫的再錄成這次新刊,深刻感受到統整比新畫還要累很多,難以想像如果好幾百頁的那種怎麼辦~~
總之希望大家還喜歡♡U////U

這次和親愛的&波波連攤,親愛的太會照顧人我又比平時廢上好幾倍…
無聊的時候有人聊天還可以有很多零食互相分享(雖然我們這邊只有city)
又吃鮪魚罐頭(!?)整個跟在家裡一樣自在是怎麼回事XDDDDD
第二天還一起吃烏冬~~很滿足也沒有累的感覺,真神奇。
大概是因為親愛的言葉攻是我的口味。(花特)

這次見到認識很久但第一次見面的阿泡♡♡(^///^)
不過也因為認識滿久所以其實並沒有什麼陌生的感覺,有稍微小聊太好了總覺得那兩天我腦弱的語無倫次…哈哈。
能看到阿泡出青桃本幫阿泡畫青桃新刊很幸福,下一次也請多多指教我會努力的>///<

澄桑攤位舉辦的活動讓我印象好深刻啊…!
竟然還是手寫的key tag極短篇超用心,抽到佩特拉好幸運,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韓韓特地跑一趟唔哦哦卡片依舊超可愛的,畢製加油喔♡♡

諾海的新刊滿滿變裝小黃瀨,整個繽紛閃亮亮的可愛到不行~♡U/////U
謝謝諾海的邀請,能讓我在裡面插上一朵花…細思恐極…!!><
也很後悔應該要畫再更多采多姿的黃瀨的…嗚嗚…orz

桑這場沒來還特地委託朋友送可愛的青桃手繪聖誕卡真的很感動…!
甚至還附張青桃黑的資料夾嗚哇哇啊啊啊因為太驚恐所以只有收下的動作忘記要把明信片和新名片求轉交了嗚嗚嗚喔喔(;д; ≡ ;д;)
期待下次和桑見面♡♡

謝謝Rubys桑特地送上無料和卡片連紙膠帶也是滿滿的黃黑♡♡
真的好用心啊啊啊…活動加油哦!大支持!!!>///<

亞C的AZ無料啊啊啊啊太用心了畫面美哭每次都好感嘆T/////T
可以見到妳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做畢製累了想放鬆出來喝茶隨時call我啊♡

第二天膝蓋比較正常所以有出去逛逛,還好回來時沒讓艾兒撲空,謝謝妳的點心/////
謝謝墮月桑特地搬本子來,好怕破壞到書所以還是選擇另外畫了,希望妳喜歡~還有小卡裡的里佩圖弄成印章非常的可愛♡ 太厲害了!
謝謝瓜子貓桑的青桃~~左下角的阿大太可愛♡♡♡

這次很意外的還有收到蘭拓卡片啊啊啊嗚嗚畫的很可愛但沒有看到署名。゚(゚´///`゚)゚。
從蘭拓到現在三年…!謝謝追蹤和喜歡!!這麼溫暖的話很感動啊啊對我太浪費了!!
原來自己還有默默支持的粉絲在…我會繼續努力的。゚(゚´///ω///`゚)゚。

可能還有沒寫到的朋友能見到妳們真是太好了!
下次見面就是新年,所以年末也不要大意幸福地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禮貌至上,日本語もおK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