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SP2活動結束感謝!



SP2來場感謝~(*´∀`)
這次的新刊已經可以開始台灣通販囉,詳細請洽這裡
有感想的同好歡迎填寫感想表單,雖然目前還沒考慮到實質的感想回饋,但如果能收到大家的建議或鼓勵,也能作為今後改進的目標繼續努力XD

謝謝我姊、卯卯、寧熙、阿狼和凌墜讓我這場不無聊(*^3^)

謝謝毛皮、桑、艾兒桑等給了糖果餅乾慰問品大家、嵐草桑的可愛青桃以及赤燁桑等不嫌棄讓我在本子上留下痕跡的同好!!
謝謝臨攤的藍步桑和@cindysu0424桑(對不起不知道名字;;) 希望沒有給您們造成困擾,辛苦了>///<
最後是辛苦的主催&STAFF們,以及來攤位購買任何刊物品項的各位……衷心感謝!


--

>桑
沒想到會收到桑這麼可愛的卡片>///<!!!拿起卡片下的2號好萌哇///
承蒙不嫌棄能有這個機會和桑合作也是我的榮幸,雖然是個進展緩慢、有些地方相當囉嗦…雖然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的人,還是請務必多多指教///


>毛皮
謝謝毛皮的點心與小卡^^///
如果能有機會拜見毛皮的青桃,我會高興得飛上天的wwwww
這裡才是請多多指教XD

>嵐草桑
嵐草桑真的好治癒啊…(笑)
這次的大輝也是一如既往的帥,謝謝嵐草桑的青桃!真的超可愛!
沒有準備到回禮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禮貌至上,日本語もおK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