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黑籃only活動結束感謝!


黑籃only來場大感謝!

這次有幸和男碰友卯卯合攤,還可以整天呸囉卯卯的帥青峰超俺得ヽ( ´¬`)ノ

第一次參加only、第一次忙到腰痛……順便一提現在還是痠的(爆笑)
來場人數真的很驚人,完全感覺不到這是only場,以場地和密度來說跟平常參加的大場無異,黑籃效應真是太厲害啦!

因為算數不好讓場面很混亂真的不好意思orz
東西都沒什麼準備好就啪啦啪啦(?)的開始了,還好是在邊邊…:(;-;):
這次因為本子印的相當相當的充足,是以往沒有的數字,還是一個人參加
雖然有很多不安的地方,但也都承蒙大家的包容,度過非常愉快的一天。

謝謝願意和我合攤一起算數(?)帥氣的青峰卯卯、
隔壁攤幫大忙的小布桑、根本天使下凡幫忙顧攤的小精靈的玄狼桑、
有她們在就很安心的Renko和阿啾、總是很溫柔的跑來打招呼的香菇、
雖然沒有來但是送很棒的卡片的深紅桑、送了可愛的模特兒黃瀨卡片的泉桑、
在噗浪受到照顧初次見面的湘繡桑、給了名片非常帥氣青黃的風羽桑與M4桑、
可愛的小黑子認識很久終於見面的阿唧、意外又搭上線仍然可愛又帥氣兼具的阿布、
特地在活動結束前給巧克力的熾桑、很溫柔的送上賢妻巧克力餅乾的小花桑///
還和超帥的警察青峰咪咖和好久不見的帥機長黃瀨巴桑拍照了XD

不能不提感謝特地帶青桃本來交流的MR桑…!:(;∀;):
真的真的很高興嗚喔喔喔喔…場內唯二的青桃本,可以交流真是太高興了。
對不起什麼都沒能回送到,真的很謝謝!!!orz

謝謝來攤位購買青桃本和我說感想甚至是要簽名的同好、青桃本是我畫同人本以來很難得畫到這頁數、用力詮釋的本子
真的,就算只有一點點,覺得這個本子不錯的話我就沒有任何遺憾了。如果本子有任何感想歡迎留言私噗或寫信給我><


最後是謝謝主辦與辛苦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
能參加真是太好了。(´;ω;`)



2 則留言:

泡殿 提到...

【本子感想】

終於拿到本子了立馬殺來留感想ヽ(*´∀`)ノ
緋緋的青桃怎麼可以這麼hshs呼哈呼哈真是太犯規惹(胡言亂語)
害我前前後後翻了七八遍。

五月一開始那種「對於青梅竹馬的轉變感到不安」真的很真實啊,果然青梅竹馬間的理所當然稍微有所變數,兩人都或多或少感到有些彆扭吧。
阿大也難能可貴地動用他的尊腦(?)去好好思考它和五月的關係
不過後面又把我們的天使五月給弄哭了真是天理不容啊(X

一定要提的就是後半段的青梅竹馬心理話--還有那個超不浪漫的告白(爆笑)
什麼叫做「地位只比籃球低一點」啦XD!可惡的阿大,就不能講得更好一點嗎XD(害我看得狂吐槽)
重點是五月居然也接受了你們這對是怎樣wwwwww

雖然那句「沒有分開過也不會感到膩」真的莫名的很感動,AHO峰好犯規喔說出這種話五月怎麼可能會捨得離開你啦…!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阿大很直接了當的說出「五月我喜歡妳」,我大概也會大喊「這才不是AHO峰--」吧XDD
所以這種拐彎抹角的告白或許才真正適合這兩人?
[刪除線]永遠沒辦法浪漫起來的青桃[/刪除線]

最後感謝緋緋給了這麼棒的精神糧食////
真的是超幸福的可以吃到這麼棒的青桃(*´д)ハァハァ

(PS最近漫畫連載又沒有青桃了、難道又要開始集氣了嗎)

KOKOEN 提到...

謝謝阿泡的感想,超超超超超晚回對不起orz(淚

原作的命運說讓我有一點很興奮,就是那個青峰居然動腦子了(爆笑)
再翻翻自己的本子,想到剛開始對「青峰會動腦想這些嗎」這點,就覺得還好這麼畫了。
不管關於這方面的事情想多多,都不會比原作的文藝峰來得有衝擊性XD
隨意講幾句話就能弄哭五月的也只有他了。(笑)

超級目中無人的青梅竹馬,光是身為青梅竹馬就夠讓人不解了
相信他們變成情侶之後不會有太大的改變,真的是wwwwwwww

青峰的告白的台詞想很久,不管怎麼樣,
會說喜歡的大概也只會對籃球吧(因為是無機物?XD)
總覺得有點不器用的青峰相當可愛^^

我才是謝謝阿泡的感想,真的很開心(;w;)
繼續努力耕耘青桃!!!也期待阿泡有機會可以出青桃本,嘿嘿…

ps.超期待原作的給力青桃!LOVE!

張貼留言

禮貌至上,日本語もおKです。